花千骨同人文 白子画cp灵无疾 1

  寂静的巷子被此起彼伏的议论声填满,满地的鲜血也赶不走大爷大妈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

  “听说了吗?那个小伙子好像被人随跟踪得手了,被发现的时候衣服上都是血,怪吓人的。”

  “是吗?这么可怜,这世道啊什么时候才能有法律来管管这些败类啊。”

  可怜,幸灾乐祸,后怕...等等各种各样的声音在耳边不断徘徊,灵无疾只觉得这一切是那么的糟糕。

  明明自己只要再接受一个治疗就可以放弃幻想重新开始面对这个世界了,可是为什么就不能在给他一点时间呢。明明他已经在拼尽全力的努力活下去了。

  为什么这么对他?为什么?呵,这罪恶都市的名字果然不是白取的。灵无疾使劲握紧手上的布偶只觉得心里一阵不舍。

  还没有好好了解你的名字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吗?

  心跳声慢慢变缓,身体慢慢变冰冷。灵无疾临死前只觉得手上好像传来一阵刺痛感,似乎有什么东西已经定上了他的尸体。

  “滴答——滴答——”

  一滴滴液体滴在脸上的感觉让沉睡的少年不满,灵无疾翻了个身就感觉一阵失重感出现。一下子从不高的树上摔了下去。

  灵无疾睁开眼睛就发现一座小村庄,以及不同于记忆中的自然风光。真美啊!这个想法一出现就让他不自觉的向着村子走了过去。

  “砸/死/她,她就是个妖孽。”

  “对对对,听说她刚出生的时候就害死了母亲。”

  一道道的谩骂身让沉迷于风景的灵无疾皱起眉头,从地上捡起一根趁手的树枝后就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

  随着靠近就可以听见在谩骂声中交杂了一道微弱的哭泣声,并且看到包围在一起的少年们。不过真正吸引他注意力的是一双眼睛。

  那是一双清澈见底的眼睛,就像是那双眼睛一样。他已经错过一次了,不想再继续错过。

  “你们在干什么?几个人欺负一个女孩子算什么本事?”挡住少女的身影后看着那几个正在惊讶的少年他语气冰冷的道。

  “她是妖孽,你这是在帮妖孽?难不成你也是妖孽。”少年们见到有人为花千骨出头都沉默了下来,只有一个少年却不甘心的继续道。

  “妖孽?那么请问你们这么对待妖孽,就不怕被杀吗?毕竟那可是妖孽啊。还是说你们觉得自己比妖孽还厉害。”灵无疾用树枝抵在那个少年喉咙上冰冷的道。

   面对这个场景,没有面对过多少场面的少年们最后还是怕了,灰溜溜的向着村子跑去。

  “可以起来吗?,我送你回家吧!”灵无疾看着在大树底下坐着的少女伸手过去把少女拉了起来。

  被拉起来的少女看着眼前的少年只觉得一阵安心,点点头后就开始引路,还时不时的开始套话。到家的时候就已经知道灵无疾的名字以及他已经没有家人了。

  旁晚,灵无疾坐在桌子旁边看着正在吃饭的花父两人也开始吃了起来。虽然这饭没有以往吃的好吃,却也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就在下午他已经知道了今天下午那个少女的名字了,并且在花父以包吃住的条见作为交换同意了留下来教花千骨学剑。

  既然已经拿了好处,那肯定就要开始干活,刚吃完饭开始他就开始按照分别做了两把木剑开始教花千骨如何用剑。

  刚刚开始的时候花千骨可以说进度感人,后面不知道是被灵无疾说的久了或者是熟能生巧。总算在练习了三个月后有了点成果。

  “乖乖休息一下,明天给你个惊喜。我先出去处理事情,晚上吃饭不用叫我了。”灵无疾说完就向城了跑了过去。

  明天是花千骨成年的时间,他已经努力了半个月终于有钱去卖那件还早就看上的东西了。紧赶慢赶买完东西回来天色却还是已经黑了。

  “千骨,发生了什么事?”迎面遇到打算出村子的花千骨,他立马停开口问道。

  “无疾哥哥,爹爹他突然病倒了,我正要去抓药。”一听到是花父生病后灵无疾不等花千骨说完就拉着她向外面跑去。

  在路上还把一把长剑扔给花千骨让她好防身。来到药房推门而入就看到大夫已经倒地,他让花千骨去抓药自己则开始警惕四周的环境。

  突然一双爪子破开房抓向正在装药的花千骨,一直在戒备的灵无疾看到立马将花千骨一把拉进怀里,并且迅速后退。

  一条尾巴飞快从侧面打到灵无疾的身上,注意力都集中在爪子上的他只来的及把花千骨放下后就被拍飞开。

  闭上眼睛护住要害就发现好像被人接住了,一睁开眼睛就发现一张十分熟悉又陌生的脸出现在眼前 。是一个如同天神一样的少年.

  “长的好像啊,如果是真的就好了。”看着少年的脸发了一会呆后就立马从少年怀里跳出来。出于江湖人的默契两个人分别一左一右向妖怪包抄过去。

  迅速借着妖怪爪子跳到半空后剑出如龙般同时刺进妖怪的眼睛。双眼被废了的妖怪少年下意识向后退,却被绊倒在地后被一剑封喉。

  和花千骨把药连同剑都收拾好后,立马向少年道谢。在沟通了一会后知道少年的名字叫墨冰,是个行走江湖的剑士。对于看病很是厉害。

  想到还在家里躺着的花父,灵无疾和花千骨最后直接把墨冰请过去看病。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紧赶慢赶的前提下把花父治好。

  

  

  

  

评论(1)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